2020报奖入口

2019年8月2日
发布于 广告
2019年8月2日 admin

2020报奖入口

中国户外广告金鼎奖
Golden Tripod International Outdoor Advertising Awards

(一)奖项介绍
金鼎国际户外广告大奖,是专注于户外广告的专业国际奖项,奖项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评选年度内全球范围内公开发布过的优秀商业户外广告作品,评估和表彰对户外广告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肯定卓越的广告企业和个人的专业地位,充分发挥广告奖项对户外广告发展的助推力量。
为保证奖项的权威性,独立性及专业性,评委来自于全球一流的品牌企业、创意公司、传播机构、行业组织和学术机构的资深高层和专家,奖项分作品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公司奖和个人奖。

金鼎奖设有如下奖项:
金奖
银奖
铜奖
年度最佳创意公司
年度最佳媒介代理公司
年度最具价值企业领袖
年度最佳创意精英
年度最佳品牌营销精英

(二)主办单位
中国户外广告协会,CHINA OUTDOOR ADVERTISING ASSOCIATING 简称COAA,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亚太地区户外广告行业同业交流、学术研究、资源整合、行业调研培训、行业评比赛事;传递行业最新前沿科技成果,在技术研发、业务拓展等领域服务于中国户外广告媒体产业链;促进户外广告行业全球高度融合发展。

(三)申请奖项资格与规定
参加申奖的主体必须为广告公司、创意机构、媒体公司、互联网公司、广告主或者学术研究机构,不支持以个人名义进行的奖项申请
参加申奖的地域范围为大中华区(含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公司或机构创作的创意作品(包含在大中华区创作而在海外进行投放的作品或者由本地区以外的国际公司或机构创作却在大中华区进行投放的创意作品)。
奖项参赛作品须符合三方面要求:一是创意独特,具有原创性、震撼力、传达准确清晰;二是制作精良,要求精细美观、结构严谨;三是不得侵犯民族宗教信仰、遵守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尊重公众品味。

(四)参赛作品申请时间及范围

作品报送时间: 2020年8月1日—10月31日
评审日期: 2020年11月7-10日
颁奖典礼: 2020年12月28日

(五)作品格式要求
户外类作品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DPI像素,CMYK色彩模式,5MB以下),如提供视频作品,格式为MPEG4或MPEG2;两幅/条以上视为系列(含两幅/条),系列作品请按逻辑顺序命名文件名;请务必提供媒体发布证明

(六)报送流程
登录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2020报名入口”——下载并填写报名表——email发送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报送成功

注意事项
1. 不得在报送的广告作品中出现任何参赛单位的相关信息。
2. 提交作品前需认真核对,作品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
3. 凡经组委会审查核实,确认具有抄袭、投报飞机稿行为的参赛单位或个人,取消其本年度及今后的参赛资格。
4. 每件参赛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原则上由作品版权单位报送。如其他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其他授权单位报名参赛,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给予撤销。
5. 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法律有关问题,由参赛单位负责。
6. 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中国户外广告协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

(七)投稿地址:
邮箱:awards@chinaoutdoorad.com

(八)下载报名表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