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户外广告成为唯一增长的传统媒体,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户外创意广告!

2019年3月7日
发布于 创意
2019年3月7日 admin

2018年户外广告成为唯一增长的传统媒体,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户外创意广告!

近日,相关媒体发布 2018 年 12 月版全球广告预测报告,分析并预测了包括全球 70 个市场的广告收入规模及增长。这一报告涵盖了电视、数字、平面、广播和户外媒体,从 2019 到 2023 年的广告支出预测。数据显示,2018 年唯一出现温和增长的“传统”媒体类别为“户外广告”。全球户外广告的 NAR 预计将增长 +4.6% 从而达到 340 亿美元(包括影院广告)。

城市里的户外广告,每天都有许多人在这里停留。因此越来越多的广告开始走向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以及更多有趣的创意设计。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些让人拍手称秒的户外广告案例吧:

剃须刀广告:飞过锋利的剃刀,都会身首异处

阿迪达斯世界杯:一个门将扑球的动作,形成巨型桥梁拱门

喜力啤酒:仔细看,有只手透过喷画想抓住啤酒

麦当劳“日晷”: 一天的菜单选择

护齿牙膏广告:牙齿那么坚固,广告喷画都给咬出来

咖啡广告:检修孔冒出的蒸汽就像热气腾腾的咖啡,城市也要喝咖啡了~

乐高广告:没见过这么能见缝插针的广告,连盲道都不放过!

耐克广告:广告牌内置跑步机: 跑步就能捐钱

节能灯广告:当行人走过灯泡就变亮

手机服务广告:用我们就不会掉线了!

可食用的巧克力广告牌:好吃,我还要

汽车硬币广告牌: 一扫而光

索尼PSP透明广告牌:随时随地在冒险

雀巢广告:就连白云都忍不住伸出手偷吃~有多好吃你知道了吧!

户外广告创新是永远的话题,创新将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你还见过哪些有创意的户外广告,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