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户外广告投放要多少钱?

2019年3月7日
发布于 户外
2019年3月7日 admin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户外广告投放要多少钱?

  •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户外广告投放价格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户外广告一般是纳斯达克屏和路透社屏,这两套屏在内地售价高点时被卖到每15秒1万块人民币,甚至更高,也就是说每1分钟的售价在5万以上。但标准常规的操作是单日最低投放10分钟起,其成本不超过3万人民币,如果按3万算,均摊到每15秒的成本是750块钱。还有些渠道拼单投放1次5秒的视频或照片,其成本是250块钱。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说到路透B屏,还要谈一下路透A屏,它位于路透社总部大楼主楼楼体,是时代广场唯一一套斜线排列的3块巨屏,异常醒目,成本比路透B屏要低很多,个人觉得性价比超高。中国盒子帮不少明星在上面做过庆生、首映一类的投放。

    户外大屏投放案例

    关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因其顶级商业价值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美国民众公认的“世界的首都”。这里是纽约民众节日集会、观看大事要闻及体育赛事等公共信息的重要场所,也是纽约和美国最重要的城市文明象征。年均人流量高达到5亿人次,每年有超过1000小时的电视直播选取这里作为背景。

     

    这里汇聚了琳琅满目的霓虹灯广告和电子广告屏,仅巨型广告牌就超过300块。可口可乐的广告从1932年开始就一直“定居”在这里。这里也是纽约民众节日集会、观看大事要闻及体育赛事等公共信息的重要场所,是纽约和美国最重要的城市文明象征。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时报广场)广告投放的优势



    1)日均人流量达150万人次;


    2)年均人流量达5亿人次;


    3)年地铁搭载人数超过10亿人次;


    4)每年超过1000小时的电视直播选取这里作为背景;


    5)每年超过10亿全球电视观众收看在这里举行的感恩节游行及跨年夜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