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优秀户外广告赏析

2017年10月6日
发布于 创意
2017年10月6日 admin

因地制宜!优秀户外广告赏析

户外广告牌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设计了,好的户外广告牌设计不仅能引起目标客户的兴趣,还会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例如这一组创新十足的广告牌设计。
01. BMW

BMW I3 广告,宝马公司称是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设计上以黑色背景衬托,车身描上「Halo」灯光,仿佛从黑夜里电光四射地突驶出来,完成了从2D到3D的过渡,体现电子驱动的元素,是“暗夜中的精灵”。

02. iPod and iTunes
Apple 要传达的信息很简单,你只须将iPod跟iTunes珠联合璧,便能从指尖享有无穷尽的资源。
设计的亮点在于喷涌而出的资源与轻便的iPod两者强烈的对比,它在强调的就是「iPod在手,天下我有」的气势

03. BBC World(See Both Sides Of The Story)
巧妙的利用墙壁的转角设计,呈现截然不同的画面。表明BBC的新闻态度 —— 准确是新闻最重要的道德,真相往往在于转角之间。设计简单,但是有力。

04. McDonald’s sundial billboard
光影魔术表演,展板是麦当劳的早餐菜单,右上角安装了日晷,阳光的投影会随着时刻变化分别投射在不同的食物上,告诉你这个钟点你可以吃什么。
超赞的还有日晷的设计创造了一个 「M」的投影。可见高超的设计师玩转的不仅是Photoshop,生活一切都可以变成设计。

05. The Economist – Light Bulb
少即是多理念的践行者,整片红色的背景上只有一个灯泡跟两个单词——Economist(经济学家),当有人走到灯泡下面时会触动电子传感器,灯泡亮起来。

06. Koleston Naturals: Change
德国威娜染发剂广告,可能很多人都见过了。随日升月落女郎的长发不断变换颜色,告诉你,咱染的发就是这么天然。

07. Nose hair trimmer
松下品牌的鼻毛修剪器,那些线是实实在在的正使用的电线,就在印尼。它想告诉你的是你有这个需求,而我们能提供非常安全的修剪器。赞

08. Colorado State Patrol
警示广告牌,请看前路,不要被它吸引了。
标语:追尾不是闹着玩的,请给货车一点空间,这是法律!这样的设计的确能吸引司机们驻目观看,但愿他们不会看出神….

09. Science World
标语:珍贵的不止钻石
很想知道粘这么多钻花了多长时间…在温哥华为科学博物馆打造的一个广告,总共有9000颗玻璃钻,为的是衬出这个展览的价值:在知识面前,钻石不值一提。

10. The Day After Tomorrow
电影《后天》广告,在印度的孟买,广告设计摹拟了影片中水淹曼哈顿的场景,也是帝国重建在海上的复制品。抛开电影的细节跟情节,这个广告的确吸引了很多路过的人驻足。

11. Nike: Run
最喜欢的一个广告,不仅有创意,还很励志,它鼓励人们:Keep Running,When Hit Wall。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